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,最困擾我的不是那些睡一覺的鬍渣

而是眼睛上的兩道「眉毛」

從我開始注意到它們時,就一直處於「毛流不平均」的狀態

儘管我有嘗試過長眉毛的藥水,但也沒實際效用,還可能傷身體

 

直到近幾年開始流行「男士飄眉」

猶豫幾凡,我終於也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好評推薦的店,就在西門町唐吉軻德對面(結帳處出口)

當天到現場才發現這裡不只做「紋繡」還包含了美甲、美睫和刺青,服務可以說是非常齊全

 

和老師見面後,老師一眼就看出我的問題所在,很快的推薦一些眉型給我

也試畫給我看「這個」眉型放在我臉上會是什麼樣子

真正選好確認完畢後,老師請我坐躺上椅子,並戴上全新的手套開始「眉毛工程」

 

這邊先給你們資訊,完全可以放心,你不會便兩津勘吉或蠟筆小新

而且他們家的服務男女都適用,老師手法也很專業及輕柔,可以說是非常享受這個過程

店名:心願微刺青、紋繡、美甲、美睫

官網:ccbeauty-shop

刺青
IG:c.c.tattoo
FB:西門町心願CTattoo

紋繡美甲美睫
IG:o.tattooeyebrow
FB:心願眉甲

過了一段時間,舒服到我幾乎要睡去

老師說了句「可以了喔。」並拿了鏡子給我

天啊,你能相信嗎?我每天早上再也不用煩惱了

13眉毛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nyan13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